ag娱乐电子游戏

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212
人签到
楼主: 摸石过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次阉猪——谁说的一会生二回熟站出来

   [复制链接]

ag娱乐电子游戏,这位记者说的一点也不夸张。苏恩泽已经把教学当成了一生的事业,把学生当成了自己的孩子。1993年,他在《空军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写道:“站在讲台上,向下望了几十年,最突出的印象是什么?学员都是可爱的。是战士,身着军装;不是战士,身在课堂;不是军官,没有军衔;又是军官,军校是军官的摇篮。还追什么?自己就属于一个灿烂的星族;还烧什么?军营就是一个火热的熔炉!”

  据美国知名的数字媒体评估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调查,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份,谷歌在网络搜索的占有率上升6.6%,而雅虎则下降了2.7%。此次,雅虎联合eBay,在短期内也许不会对谷歌造成大的影响,但就长时间而言,定会对谷歌很大的冲击。 詹姆斯身边最大毒瘤!有他骑士从第2掉到第28指挥员立即询问现场群众,确定出了被困人员的大概位置,由于火灾现场离最近消火栓距离较远,且被困人存在生命危险。在确保自身和官兵安全的前提下,指挥员立即下令组成搜救小组、灭火小组、供水小组,搜救小组佩戴好全套个人防护装备,在无水枪掩护的情况下,深入火场内部对房屋内的两名被困群众进行搜救。由于火场内部浓烟较大,给搜救增加了一定难度。在房屋内进行一番搜寻后,救援官兵在厕所发现了一名处于半昏迷状态且腿部被玻璃划伤的八十岁老人。在救援官兵的努力下,老人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了医院。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1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XXXX_EO 发表于 2019-04-10 20:48
10来天的小猪我一个人搞定,一脚踩脖子,一脚踩尾部。

那么小,尾巴别踩掉了?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2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生活 发表于 2019-04-10 20:43
只要敢动手一切都不是问题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3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斧子 发表于 2019-04-10 20:40
姐啊你都好厉害了,我可不敢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4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无言的岁月 发表于 2019-04-10 20:32
10天就阉割,一个人就搞定,俩人更快,因为还要从猪圈里捉仔猪,远离母猪应激小。。

好的,我下次试试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5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好的,都比我强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6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5:47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等着吧

2037

猪币

472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127
发表于 19-4-11 06:11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做(买)个阉割架,一个人轻松搞定,曾经有一窝30多斤的五头自己阉割的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28
 楼主| 发表于 19-4-11 06:1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裕霖养殖 发表于 2019-04-11 06:11
做(买)个阉割架,一个人轻松搞定,曾经有一窝30多斤的五头自己阉割的

好外科大夫

5940

猪币

63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锦州市 黑山县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娱乐达人

129
发表于 19-4-11 08:01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16

猪币

1900

鲜花

0

答猪病

保密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30
发表于 19-4-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从网上买个阉猪架,下猪半个月阉特好操作。猪仔伤害最小,恢复最快,人省劲。
小猪猪之价

1613

猪币

3万

鲜花

1

答猪病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地方达人

131
发表于 19-4-11 09: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250

猪币

304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132
发表于 19-4-11 10:02 来自微信小程序 | 只看该作者
让老公手提着猪的两个后腿,用腿夹着猪头,我做的,多练练就好了,非常时期还是自己干省的提心吊胆的。

675

猪币

1684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3
发表于 19-4-11 12:52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看图

20195211120444.jpg (21.46 KB, 下载次数: 0)

20195211120444.jpg

221

猪币

999

鲜花

3

答猪病

保密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地方达人

134
发表于 19-4-11 13:00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哎 给你说说一个人割猪蛋吧
30斤内 两手抓猪两后腿 猪肚皮朝下 让猪从裤裆下边钻到人身后边 给猪提起 用膝盖夹住猪腰靠屁股的地方 夹紧了就可以两手放开 左手给一个蛋挤紧 右手拿刀片 刀刃朝上 定深5mm左右 从蛋中间位置扎进去朝前推 1到2厘米 熟练的话蛋直接就出来了 没出来的话给蛋稍微松一下 左右手配合让蛋尖头从开口挤出来 然后大拇指食指提蛋 中指捅分掉蛋系膜 然后给剩的两根筋在食指上绕一下拽出来 个别猪蛋上还会连一根很粗的白筋 可以半截拿刀只给粗白筋挑断再拽猪蛋 先弄出来一个 再如法弄第二个 然后挤点碘伏 扔回去
一二百斤的 一个人也可以 得有套猪嘴的东西 可以用5mm钢丝绳自己做 也可以买母猪专用那种 套住上颌套紧 另一头找地方绑紧 尽可能绑短 让猪头能活动范围尽量小 猪右边尽量靠墙啥的不让猪能转圈 然后左手捏紧蛋右手下刀 定深5mm多点 还是蛋中间位置下刀 快速划下去4厘米左右 还是两手配合 让蛋尖头先出来 撕掉蛋系膜 往外拽一点 然后用线尽量贴近里边扎紧血管 然后切掉 蛋皮可以不缝 如法割第二个 然后挤碘伏消毒或者塞点青霉素粉
做着简单 说着真难……

956

猪币

1651

鲜花

4

答猪病

安徽省 六安市 寿县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35
发表于 19-4-11 13:41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天地人和48 于 19-04-11 :13:42 编辑
还小眼眨巴眨巴的,那是没跟你急!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6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4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csf159357 发表于 2019-04-11 13:00
哎 给你说说一个人割猪蛋吧
30斤内 两手抓猪两后腿 猪肚皮朝下 让猪从裤裆下边钻到人身后边 给猪提起 用膝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7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4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8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天地人和48 发表于 2019-04-11 13:41
本帖最后由 天地人和48 于 19-04-11 :13:42 编辑
还小眼眨巴眨巴的,那是没跟你急!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39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一路上有_09 发表于 2019-04-11 10:02
让老公手提着猪的两个后腿,用腿夹着猪头,我做的,多练练就好了,非常时期还是自己干省的提心吊胆的。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40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853002526 发表于 2019-04-11 09:39
从网上买个阉猪架,下猪半个月阉特好操作。猪仔伤害最小,恢复最快,人省劲。

2303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41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4:4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70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42
发表于 19-4-11 20:2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叫王萌的小妺妹发过视频,可快了一个人!猪在十天和半月之间把小猪肚向上,头向后,用两腿夹住,一个人就完活了

4391

猪币

30万

鲜花

482

答猪病

保密

版主

大大饲养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魅力勋章论坛报价员

143
发表于 19-4-12 06:25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小的好弄,大的…………
别骚扰我:我是以诚待友

73

猪币

581

鲜花

5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144
发表于 19-4-13 18:23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老公劁,现在是我一个人搞定,十天以前劁

73

猪币

581

鲜花

5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145
发表于 19-4-13 18:24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天福_N3 发表于 2019-04-10 20:23
我老公从来不管,我自已用腿夹住小猪挺得尽十来斤就做大了不好弄

俺也是

936

猪币

1930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146
发表于 19-4-17 16:22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多干几次就熟了

1510

猪币

9万

鲜花

414

答猪病

保密

论坛报价员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论坛报价员贵宾勋章

147
发表于 19-4-17 17:06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对  就得敢动手
你不太可能知道我的年龄,因为我每年都会变

7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新手上路

148
发表于 19-4-24 00:03 来自猪易通APP | 只看该作者
丶当前丫七化一肥价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9-5-20 02:21 , Processed in 0.481822 second(s), 5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www.tecidc.com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ag娱乐电子游戏 返回列表
媒评CBA换帅潮的背后 季后赛扩军成弱旅捷径 军委政工部副主任禹光调任火箭军副政委 已升中将 印度军官示好中国:双线作战不明智 领土争议好商量 大陆收台渔船钓鱼岛附近求援:你在哪都可呼叫我们 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成绩不差 重建需要时间 [新浪彩票]17日竞彩盘口剖析:狼堡主场恐难胜 迈向新加坡排名:科娃升至第2 仅落后沃兹38分 河北雄安污水库治理遇危险:垃圾中曾藏遗弃炮弹 银联设卡香港投保 内地客打飞的搭末班车 南非新总统宣布改组内阁 多名部长职位调整 调查-恒大2-0济州MVP您选谁 恒大亚冠能走多远? 人大代表:建议降低民间借贷受法律保护的年利率
中国攻击日本领土?耿爽回怼:日方是这么说的吗? 江苏队2-2主将负重庆 芈昱廷檀啸大杀小输赢 媒体:让你秒懂什么是生产销售劣药罪 少女躲卫生间割腕轻生 昏迷前发出一字短信获救 戴姆勒称未来与吉利的交易取决于现在的合作伙伴北汽 库存去化不及预期 钢市出现“倒春寒” 世界银行:未来30年煤炭使用或大幅下降 滴滴再回应空姐遇害:车主通过背景审核才能接单 佩工下一站或回英超指教铁锤帮 薪水成唯一障碍 地球“发烧” 研究称2018年或成为史上第四热的一年 上海161项社区事务3月起全市通办 受理处全年无休 蒂勒森被解职白宫掀离职潮 背后或是利益集团争夺
中超第2轮复盘:跑偏的国安回来了 鲁能需经受大考 外媒称美国司法部正调查华为 华为:不予评论 伍兹确认七月角逐英国公开赛?三年以来首次参赛 黄金联赛增设香港赛区 推顶级3X3赛事首过香江 日本记者:中国震动世界田径界 状态比天气更火热 女子路边摔倒 脖子卡入公交车站旁护栏身亡(图) 市民抓贼怕报复外衣罩小偷头致其死亡 属见义勇为 曼联躺枪!莱斯特城:去年今天我们赢了塞维利亚 煤炭库存高企价格走低 进口煤限制政策重启 甘南地区现“漂浮汽车”? 警方辟谣:后期制作 詹皇今夏走了骑士怎么办?老板早已做好打算 携程花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 客房仍接受预订(视频) 海帅否认续约拜仁:我已经73岁了 谈未来很无聊 ag娱乐电子游戏